BambooR

兄攻弟受|cp杂|近期主exo
入坑晚,点赞骚扰敬请谅解

记得刚补完革命机得那天晚上我倒放三次结局哭了三遍,关了视频回味的时候哭了一遍,听drama的时候又哭了两遍。第二天晚上找到了几个晴艾的MAD,尼玛又哭了几遍。总之那两天哭的次数简直无法想象,并且看结局先哭的那几次根本是我本年度哭得最撕心裂肺荡气回肠的了----上次有大哭出声的时候我已经不记得了,但是哭得超级惨觉得自己要活不过来的要么是看忠犬八公的那天,要么是看完馒头日记的那个晚上...好吧全是小动物。没看过的千万千万不要手贱真的----当时我仗着家里没人并且想着反正鬼哭狼嚎隔壁也管不着我,就痛痛快快嚎叫了好久。嚎完我一边擦眼泪一边想,擦,是谁说的哭出来以后心里会好受点?这不还堵得慌吗?我心痛不是说说而已...
总之那两天上班的时候对着电脑屏幕想到结尾晴人的笑就会突发性心塞,要使劲给自己露出翔色的皱巴巴表情才好把流泪的冲动拉回去。你说吧,我懂符文用完了什么的补魔也抢救不了,但我还是在想为何我晴帝就一定要便当而且为何要便当之际还能还魂给好基友一个迷之微笑----你丫不是全忘光了吗!?但是我又对这个结局又爱又恨,爱的是这结局没辜负前面的一些铺垫和伏笔,同时给了同人非常非常大的发挥空间,仿佛后面的故事不管怎么书写也依然能接得顺理成章,仿佛晴人什么时候复活都会很正常。
有人说过这结局很美。是啊美暴了(绝对的褒义),但是我最最遗憾的就是晴人在这正统的结局里再也见不到被他改变了的埃尔弗了。
思及此,我不由得又在内心喊了数遍"我草"。
本来我也没想这时候冲动写下这种东西(简直是小孩子的发泄嘛。明明前面已经发泄过的说)但是大半夜我搜革命机又搜到那些晴艾MAD了,可想而知我又被虐了,所以我决定还是发点牢骚烦大家一下...顺便,没错,我就是来晒眼泪的,因为我好久好久没哭得这么气壮山河了,我自认这是足以记入我个人史册的一笔,所以我最终还是写在了lofter上。...不知大家看革命机的结局哭了几次呢?

很想晒眼泪的我这次还是占两个tag,如若反感可联系我删除:) 请原谅我的任性:)

评论(9)
热度(5)

© BambooR | Powered by LOFTER